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田志宏为体育工程学院讲授主题党课

2019年10月16日,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田志宏为体育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讲授了题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党课。本次党课是体育工程学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体育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许寿生主持。

田志宏书记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3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关于“斗争”的重要论述,接着从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社会的斗争,毛泽东同志提出的“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等方面,详细地阐述了“斗争”和“伟大斗争”的内涵,从奉献、实干、担当、自省等方面指明了如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最后,田书记结合北京体育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体育工程学院的工作情况对全体师生党员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希望大家深刻理解党中央提出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丰富内涵和意义,在实践中发扬斗争精神、克服惰性和畏难情绪、提振精神,在北京体育大学“三个转型”改革发展的进程中积极工作、勇创佳绩。

6aaf181c576b480cb87fa5ef2b223d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