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海峡两岸(北京)体育交流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在我校举行

    2018年7月20至22日,海峡两岸(北京)体育交流运动会(以下简称海运会)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我校举行,共有来自海峡两岸的14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大专院校组、高中及社会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采用先分组循环再交叉淘汰的赛制。
   为期两天半的比赛精彩纷呈,场上有紧张的竞技,场下有轻松的交流。比赛体现了“更亲、更近、更强”的主题,突出“海峡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两岸学生通过体育,相互切磋、相互沟通,增进友情、加深了解。





 
 经过角逐,屏东县立来义高级中学、吴凤科技大学、台中明道中学获得高中及社会组前三名。大专院校组第一名被台北市立大学夺得,北京体育大学获得第二名,北京大学、成功大学获得三、四名。
    海运会筹委会主席吴清基,海运会组委会主任、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陈立人,海运会筹委会副主席陈光复、翁明辉,海运会筹委会顾问林国栋,海运会台湾地区执行长林锦富,台北商业大学主任秘书李麒麟,海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进会足球分会会长王爱国,海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北京体育大学训练竞赛处处长赵冰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颁奖。全体赛会官员与参赛队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拍摄了“全家福”合影。参赛队伍对于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的办赛水平和服务保障给予好评。






海运会筹委会主席吴清基为获奖队颁奖
 
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陈立人为获奖队颁奖



 
图文/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