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

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创新宣传模式 展现北体风采--训练竞赛处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

全面服务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是学校训竞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标对表学校2019年训竞工作要点,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参赛办赛舆论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训练竞赛处于3月1日召开训竞宣传工作专题会。

宣传报道一直是训竞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备战两个奥运和完成全年高水平赛事任务是2019年训竞工作的重点。本学期训竞处将新增《奥运备战简报》,并在原有的“北体训竞”微信平台上进行改版,增设“冬奥专栏”、“反兴奋剂知识解读”、“奥运备战新视窗”等栏目。

训练竞赛处对训竞新闻工作小组的师生进行了专业化培训,要求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好宣传工作的关口,做好新闻采编和报道等具体工作。深入我校奥运备战队伍中,了解和掌握他们在备战过程中的第一手信息,加强新闻报道的主动性、时效性和规范性,以正面的导向传播北体训竞工作的亮点、热点和特点,发出北京体育大学在新时期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助力竞技体育发展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