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反兴奋剂工作六项规定》讲座安排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反兴奋剂工作水平,推动反兴奋剂知识普及,强化教练员和运动员兴奋剂防范意识,坚决维护体育发展的纯洁性,我处将举办反兴奋剂教育专题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   讲座主题

《反兴奋剂工作六项规定》

二、讲座时间:2019年3月14日14:00-15:30

(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

三、讲座地点:师统讲堂(原大学生活动中心)

四、主讲专家:王  岩

五、参加人员:学校全体教练员、运动员

训练竞赛处

2019年3月12日

附:专家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312150700.png


王岩,现就职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反兴奋剂教育认证讲师团“国家级讲师”,反兴奋剂中心检查官。主要工作负责冬季项目国家队反兴奋剂相关工作,曾经参与保障2013年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2014年索契冬奥会、2015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2016年利勒哈默尔冬青奥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6年新疆十三冬会、2016年、2017年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2017年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2018年平昌冬奥会等重大国际赛事反兴奋剂工作。2018年入选冬奥参赛备战保障人才,公派留学美国。入选冬季项目训练竞赛管理人才百人计划,入选2018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