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青年干部了解各学院教研室


为帮助机关青年干部更加深入了解校情,了解熟悉学校各学院教研室办公地点和办公环境,机关党委分别于6月26日、7月3日组织机关全体青年干部近40人走访参观了19个学院的43个教研室。



 在走访参观过程中,机关青年干部对学院下设教研室情况、教研室办公所在地和办公条件有了感官认识,通过实地走访和与教师交谈中了解到学院在办学过程遇到的办公条件有限、教师工作空间不足等问题。目前,学校正积极通过调整部分学院和教研室办公地点,以期达到科学合理规划和分配办学资源,促进办学质量提升的目的。


 机关青年干部在参加此次活动后,纷纷表示通过走访参观收获很大、触动很深,以前对学校的很多学院和教研室的办公地点都不是很清楚,也不了解一线教师们的办公环境究竟如何,大家表示在机关职能部门的岗位上要更加勤奋工作,练就本领,更好的服务学院建设和师生需要。


 本次活动是机关党委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同时为机关党委下半年将开展的机关各部门干部深入学院、教研室开展调研工作奠定基础,以此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对学校办学治学、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理解和认识,更好地结合机关工作特点和各部门工作实际,做好学校发展建设的管理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