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成长之路,用心启航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8级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89618:30,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在教学楼214教室和215教室召开了2018级师生见面会。出席本次师生见面会的有国际体育组织学院院长田慧、党总支副书记戴旭、副院长郑辉。辅导员刁艾莉、各语种新生教师代表、2018级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分别由胡旭、欧欣荣两位老师全程英文主持。

首先,国际体育组织学院院长田慧教授用英文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奋进,认真学习,珍惜大学时光。田慧院长的话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受益匪浅,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紧接着,各专业老师做了自我介绍和相关课程介绍,包括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等,使同学们对于即将开始的专业课程有了初步的了解。

 现场欢呼声与掌声此起彼伏,老师们与学生们的第一次见面展现了老师们对新同学的期待,使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愿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8级的每一位新同学能够在未来四年里,走出属于自己的绚烂的外语之路。

 本次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相信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心中都有一份期待,期待即将到来的课堂,期待与彼此共同学习的过程,祝愿所有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的同学们都能保持初心,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