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心理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年级会

e8641ecc939f498f890efe927142c0cb.pngdb0bdca494354d7da22fd2a9e1c54993.png

    2018年920日下午345,心理学院18级本科生年级会在教学楼215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杨之慧老师主持,18届心理学院全体新生及学生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主题为开学两周的总结、班委推选以及中秋节前安全教育。

    杨老师首先对大家在正式上课都一阶段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学生班主任高吉升、陈欣悦分别介绍了班委推荐人选。随后,班委候选人们逐一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竞选演讲,详细介绍了他们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和对班级工作的思考和规划。

    会议最后,杨老师提醒大家,中秋节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注意人身财务安全,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图文/王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