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海内外青训队伍全体师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学生的回信精神

 

 我校海外青训队伍分别在立陶宛、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波兰、法国等训练基地,集体收听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学生回信的相关报道,秦皇岛足球训练基地、河南塔沟和鹅坡武校青训点的师生也认真学习了总书记回信。

青训队队员们为总书记百忙之中心系北体学子,关心体育事业发展而深受感动,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和深切嘱托,珍惜海内外学习、训练机会,在生活上自强自立,在学习中孜孜以求,在训练中脚踏实地,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驻法国排球青训队在集体观看《新闻联播》后立即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总书记回信内容和精神。全体队员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回信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继续带头拼、加油干,奋发图强,在各方面做出表率,让青春在建设体育强国的宏伟征程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我校驻河南登封塔沟、鹅坡武校的教练员们在学习完总书记回信后都备受鼓舞,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与使命,纷纷表示要踏踏实实做好足球、冰球青训人才培养工作,为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贡献力量。两所武校的青训小队员们第一次通过《新闻联播》了解到北京体育大学,表示要努力训练,奋发向上,今后要去北体读书。

秦皇岛基地的全体师生也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寄托,纷纷表示要为祖国足球事业争光添彩。

足球队员代表游诺培表示,总书记的回信让自己更加感受到作为一个北体大青训学子的历史使命,我们将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为建设体育强国和足球振兴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国争光的历史使命。


4437ee0585a64d7caa47b771c9336718.png

驻法国男排球队员

a90bbb03f01f48549e96d496509aaef2.png

驻克罗地亚女篮

3e22c2468bbf4acfb7821b7b9495b033.png

驻立陶宛男篮

820564fbc19241db86f20ca287ca03f5.png

驻斯洛文尼亚女篮

390e65b8023542b4b2e8b3d33cf87dd6.png

秦皇岛足球基地师生观看《新闻联播

2de57d436e5b4d61ab561fe24e22562e.png

塔沟武校、鹅坡武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

e2cfe0a2e69a4d5c8f283ba373566060.png

驻波兰足球青训队伍观看《新闻联播

7dddb8a58ccd42f8a02fb4263d986903.png

驻克罗地亚足球青训队伍观看《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