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2019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短期交流学习项目在我校成功举办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老师和学生一行16人于2019年5月16日至5月31日来到访我校,这是这是该校短期学生项目交流项目第6次在我校举办,带队老师为明尼苏达大学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副教授高赞先生。该项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教务处共同负责策划组织,由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和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承办全部学生活动。

111.jpg

武冬老师为明尼苏达大学学生进行太极文化授课

    

    明尼苏达大学学生在我校体验了体育管理课程、奥运项目课程、武术课、中医按摩课、针灸课、围棋课、以及舞龙、舞狮、柔力球等课程。学习期间,该校师生参观了国家队训练馆和科研中心,并与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学生开展了排球友谊赛等多项交流活动。

222.jpg

明尼苏达大学学生参观国家队训练基地


333.jpg

王钧琦老师为明尼苏达大学学生进行围棋授课

a.jpg

段全伟老师为明尼苏达学学生进行柔力球授课


b.jpg

明尼苏达大学学生与我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学生进行排球友谊赛


    我校与明尼苏达大学一直保持较好的合作关系,该校短期学生交流项目在我校的开展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感谢所有为本次明尼苏达大学短期交流学习项目进行授课的全体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