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乌拉圭体育国务秘书访问我校

2019年12月20日,乌拉圭东岸共和国体育国务秘书费尔南多·卡塞雷斯先生等一行五人访问我校,夏伦好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就开展具体合作进行了交流。



863a7e37242c4e8ea9945134c529ab50.jpg



夏伦好对费尔南多·卡塞雷斯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今年11月份在乌拉圭对我校代表团的热情接待。他说中国政府非常重视足球的发展,北京体育大学专门成立了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培养足球人才、助力中国足球事业乌拉圭是足球强国,希望与乌拉圭在足球方面加强合作。同时,希望乌拉圭体育国务秘书处推动乌拉圭最好的体育院校与我校开展合作,邀请乌拉圭相关大学明年来京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体育教育论坛,推荐乌拉圭的世界冠军来我校“一带一路”冠军班学习推荐优秀的乌拉圭学生来我校就读。

费尔南多·卡塞雷斯先生非常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对乌拉圭体育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表示,乌拉圭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关系,希望通过体育合作加强两国人文交流。此次来访是今年第二次访问北京体育大学,希望通过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将双方的合作推上一个新的阶段。


3f442641e24f4132b4d7e03c0c1cfe6e.jpg


会上,夏伦好副校长代表学校与乌拉圭体育国务秘书处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我校中国田径运动学院副院长李铁录、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副院长任定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俊、干部孙煜、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教师王珊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