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我校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2020年1月9日,我校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顺利结束。期末考试于2019年12月30日上午在第一、第二教学楼全面开考,考试持续9天,累计考场481个。学校历来重视教风学风考风建设,校处领导多次对期末考试提出要求,要求考试一定要规范管理,严格要求。教务处在总结以往期末考试组织工作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次考试工作做到了早部署、重落实,整个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考场秩序良好,考试周无一例违纪作弊行为,学生的考风考纪进一步改观,学校教风学风考风建设渐见成效。



考试期间,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考场巡视检查,认真巡查考试环境、考场秩序等情况。同时,为做好本次期末考试组织工作,教务处在考前召开了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对考试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成立了以处长章潮晖为组长的考试巡视小组,每个场次每个考点均安排了教务处专人担任巡考工作。考试期间绝大多数监考教师能够提前到达考场,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巡考人员不间断的巡视考场,检查与监督各考场纪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