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我校青年教师李翰君副教授在第五届(2019)北京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获得特等奖

我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青年教师李翰君副教授在第五届(2019)北京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获得特等奖,被推荐参加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决赛。这是我校教师参加该项比赛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高校数学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于2019年4月至2019年6月举办了第五届(2019)北京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竞赛组委会共收到成功参赛作品65件。最终,竞赛组委会评选出特等奖5件,一等奖10件,二等奖16件。获特等奖的5件作品被推荐参加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决赛。



李翰君老师本、硕、博均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人体科学学院,2011年博士毕业后留校任教,目前担任运动生物力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正在主持省部级课题一项,正在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科技部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研究工作各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