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海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劲林一行到我校调研实体书店建设工作

3月23日上午,海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劲林,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英,上地街道党工委书记毕淑琴,上地街道办事处主任孙连红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园实体书店的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高峰,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启迪陪同调研。


ad25ddd890db4f9ba864c43b420d1266.jpg


张劲林部长一行首先来到我校在建的实体书店外,详细了解了该书店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我校关于书店选址规划、地理区位、周边环境以及内部建设、功能区设计使用、运营模式等工作情况介绍。

张劲林部长对我校书店的建设工作十分重视。他指出,根据北京市关于解决民生和补充文化生活短板等问题的要求,海淀区急需建设一批实体书店。北体大书店的建设方案能够极大地满足学校师生及周边居民不同的文化需求,海淀区将对书店建设和运营给予财政补贴,希望我校实体书店能够成为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文化休闲场所,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推动全民阅读。

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高峰表示,学校实体书店将融合图书销售、阅览、餐饮、文创等功能,积极服务师生、服务社区,为学校师生提供便利,为周边居民提供优质的文化服务。同时结合我校特色,利用北体大资源,将文化与体育、文化与科技相融合,全力打造具有北体大特色的“冠军书店”。

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启迪认为,实体书店的建设能够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供良好条件,也为大学生创业、勤工助学提供更多机会。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