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英语专业四级通过率创新高

日前,2019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成绩揭晓,我校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一次性通过率创新高,达到95.24%,通过率高出全国其他院校英语专业四级平均通过率(41.68%)53.56个百分点,优秀率(80分及以上)为32%。

a8dafc2e5c5748959d2e5ecb8be647dd.png

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内容涵盖英语听、说、读、写,是教育部委托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对英语专业大学二年级本科生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该项考试着重考查英语专业本科生英语语言基础知识综合运用能力,有着较高的含金量和广泛的认可度。

本次取得的好成绩体现了我校优良的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体现了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基本功的培养,注重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更是展示了我校学生认真践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努力拼搏,刻苦学习的成效。同时,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