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加强日常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教务处举办本学期第四次全处学习会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领导干部治理能力和专业能力的要求,响应学校打造有勇、有智、有谋、有能干部队伍的工作要求和机关党委全面加强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加强人员教育培训,提升机关干部包括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学习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政策解读能力、创新能力、管理和服务能力的年度工作重点。教务处结合三会一课,于2020年6月28日下午2点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第四次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以论坛形式举办,邀请杜鑫和杨之慧老师进行分享交流。



鑫老师以《教学运行管理信息化管理的思考》为题,围绕政策导向,以考试管理为例,对教学运行信息化管理现状、实践探索和工作思考等进行了梳理和工作经验分享。杨之慧老师对主要分管的实践教学、国际化工作和教务处公众号建设等工作的现状、思路和推进办法等逐一进行了分享和讨论。教务处其他同志围绕论坛主题和分享内容进行的研讨交流。



章潮晖处长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点评,再次强调论坛的初衷和意义,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和思考,并鼓励大家相互进行工作交流,加强了解和配合,共同让教务处的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