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竞技体育学院2020年度优秀本科论文评选报告会圆满召开

4月29日至5月15日,北京体育大学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环节已全部完成。本次答辩共计194场次,涉及20个学院和单位,约2400名应届本科生和600名教师。目前,师生们又紧锣密鼓地开展着答辩后论文修改、院级优秀论文评选等工作。教务处将在本栏目对我校“后答辩”阶段的工作继续进行记录。


2020年5月27日,竞技体育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选报告会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圆满召开,会议由竞技体育学院教务办公室宋丹黎老师主持,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苍海老师,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泽锋老师出席了本次论文报告会。学院在组织本次报告会,特意邀请了我们学院的屈子圆老师、亓丰学老师、庞鑫老师、还有体能学院谢永民老师和艺术学院白梅老师担任评审委员。


参加最后答辩的优秀论文共7篇,分别是:

1.刘红燕—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子佩剑运动员钱佳睿技战术分析

2.刘超—平衡木训练对3-6岁幼儿平衡能力提高的研究

3.济明皓—关于高中生跆拳道运动员的下肢韧带拉伸动作研究

4.臧凡舒—中外艺术体操集体项目结合身体旋转的动力性协作动作空间运用研究

5.杨娟—北京市40—70岁汉族人群血液指标增龄性变化研究

6.吴春艳—残疾人射箭运动员赛前情绪与射箭成绩之间关系的研究

7.张思远—我国优秀跆拳道运动员赵帅技战术运动分析




会议开始,苍海对于参加本次论文研讨会的7名同学给予肯定,并对所有参与论文答辩的老师和同学们辛勤的付出致以最真诚的谢意,并同时表示:“希望参加本次会议的优秀学生汲取经验在未来继续努力,在未来的中国体育事业做出自己的奉献,最后预祝本次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近三个小时的报告会中,每一位同学的答辩都无比精彩,逻辑清晰,内容深刻,每一位评审老师都以最专业的角度给予建议、指导,篇篇论文以心血铸就,缀以思想的火花,辅以谆谆教诲,这是他们在大学生涯的最后一课,接下来,他们将带着期待踏上新的人生征途!




经评审老师审议与决定,张思远、臧凡舒荣获一等奖论文;济明皓、杨娟荣获二等奖论文;刘红燕、吴春艳、刘超获得三等奖。

会后,苍海表示:“论文报告中规范性是最基本的规则,此外,内容的逻辑性、创新性,研究的科学性,结论的合理性都是必不可少的,在网上进行答辩时,图文的规范,美观,自身仪态的端庄也是决定因素。希望同学们汲取经验,在接下来学校本科优秀论文答辩中发挥出最佳的水平!”

硕果累累献芳华,离别总是为了更好的相遇,从今天开始,又是新的征程,在此,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能够在新的人生旅途中怀揣梦想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