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我校举办本科优秀教务员表彰与评审会

1月8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优秀本科教务员表彰会暨2019-2020学年本科优秀教务员评审会在教学楼115教室举行。教务处处长章潮晖、中国排球运动学院书记赵冰、中国游泳运动学院书记尚迎秋、中国篮球运动学院书记陈中、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院长助理赵星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务员参加了此次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高鹏主持。


1ea11cdc19ff457d9509abd1cc38b920.jpg


会议首先进行了学院教务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该环节特别邀请了北京大学工学院教务主任朱若珊老师,就学院教务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及心得体会进行了在线分享与互动。


4b2a83ca24c84971920a6fff02ba727e.jpg50708e5484df4547a543fab34b9ebe92.jpg


在个人述职环节,来自各学院的18位本科教务员围绕个人经历、工作内容与亮点、对学院教务管理工作的认识等内容进行了汇报。经过教务处集体评议与评委现场打分综合评定,来自七个学院的本科教务员被评为“北京体育大学2019-2020学年度优秀本科教务员”,分别是: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孙媛、体能训练学院於来康、中国田径运动学院刘亚京、人文学院郭婷婷、体育商学院董菲、心理学院李颖、体育工程学院陈烁。

本次表彰会的颁奖环节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赵冰、尚迎秋两位书记为杨怡、王艳屏、董菲、刘亚京、颜世琦等工作满7年的本科教务员颁发服务教学突出贡献奖;第二部分是由章潮晖处长为2018-2019学年本科优秀教务员颜世琦、王艳萍、薛云颁奖;第三部分是由陈中书记、赵星助理为2019-2020学年度本科优秀教务员颁奖。


46bfca2cd759406d8854e1ddd0345ad5.jpg

612ffd959b5847afbc410aefd3a3b584.jpg

aad28c77cc9b4c5a80fbe6472fdfd442.png


最后,教务处章潮晖处长就整体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近两年来获得本科优秀教务员称号的各位老师表示祝贺,对所有战斗在教学管理最前线最基层的本科教务管理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还总结道:希望各位教务员能进一步提高工作本领,增强服务意识,为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运行质量、助力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表彰和评审活动,不仅能够鼓励教务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意识、发挥优秀教务员的榜样力量、提升教务员整体工作热情与动力,也将对切实加强教务管理队伍建设,推进教务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和信息化建设产生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