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2019年慕课专题学习月活动圆满落幕


    为加快我校优秀课程资源建设与利用,促进课堂教学形态转型升级,发挥学生学习在线开放课程的切实成效,2019年北京体育大学慕课专题学习月活动“积分排位赛”颁奖仪式于9月17日晚圆满举行。教务处处长章潮晖、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院长王荣辉、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刚,以及“最佳组织奖”获奖学院教务员、辅导员,50余名获奖同学参与了此次颁奖仪式。



    宣布主要流程后,章潮晖处长首先进行了致辞,他指出慕课对教学形态变革的重大意义,对同学们用好慕课的学习热情予以肯定,并且对北体金课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



在此次活动中,竞技体育学院和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章潮晖处长、王荣辉院长、徐刚副院长为10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和25名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来自竞技体育学院18级学生李思思和运动人体科学学院17级学生卢芃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课程学习心得与推荐课程简介。




目前,我校在学堂在线平台、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线的在线开放课程已达到11门。预计今年十月,还有16门新建设课程即将陆续上线。活动现场还播放了新建设课程宣传片的精选片花。《智能体育概论》《运动员机能评定与监控》《二十四式太极拳》《科学武术健身法》《乒乓球技术的学习与运用》等课程宣传片精彩片段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不少同学更是感兴趣地跟着宣传片中的技术动作模仿学习。颁奖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凭借证书依次领取奖品并有序退场。至此,本次慕课专题学习月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