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研究生院】众志成城 战疫必胜 | 北体大研究生冠军班45位同学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2020年新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中华大地,湖北武汉深陷疫情中心,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6.png

打赢疫情阻击战的集结号已吹响,祖国各地八方支援。一线专家和医护人员铁血担当,14亿国人团结一致抗击疫情。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同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嘱托,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带头拼、加油干,刻苦学习、认真备战,在每一场比赛中全力以赴、为国争光,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他们纷纷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以冠军力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他们是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冠军班同学!他们在不同的地方,他们都心系武汉!使命在肩,众志成城!冠军力量,战胜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7.png

点击查看原视频:北体大研究生冠军班45位同学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他们说:“ 抗疫非常之时,人人责无旁贷,我们的心始终在一起!我们向坚守在防疫战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期待着你们凯旋归来!我们向疫区同胞说一声加油!冬日再长,也终将等到冰消雪融的那一天,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胜利必将属于我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我们将用更加刻苦的训练、更加优秀的成绩回报国家!坚定信心,我们众志成城!风雨如晦,我们同舟共济!加油武汉!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