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研究生院】关于试用研究生论文答辩现场表决系统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适应疫情期间论文答辩工作的实际需要,研究生院制作了“研究生论文答辩现场表决系统”(以下简称“表决系统”),2020年春季学术型硕士论文答辩期间上线并试运行,现将相关问题说明如下。

一、系统目的

解决疫情期间通过网络答辩的论文投票表决环节的实际困难,简化论文答辩结果报送程序。

二、系统方式

“表决系统”为研究生管理系统的子系统,与研究生系统直接对接,投票结果供答辩委员会成员查阅,并直接更新研究生系统中的答辩结果。

三、系统运行

2020年春季学术型硕士论文答辩期间试运行,并作为原网络答辩投票方式(即“问卷星”)的“辅助手段”并行运行。

试运行期间,网络答辩及材料整理要求仍按照原方式进行,“表决系统”需同步进行操作。

四、试运行期间,“表决系统”问题及使用建议请直接与研究生院联系。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62968173


附件:表决系统使用说明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