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备战北京冬奥会)候选人的通知

全体教职员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社会各界为北京冬奥会备战贡献更大力量,经研究,体育总局将在2019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表彰(备战北京冬奥会方面)中,拿出10个名额直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候选人,接受社会各界通过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热爱祖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二)在为北京冬奥会备战各环节、各方面(训练、参赛、科技助力,国家队运动员输送、服务保障、共建、赞助等)作出突出贡献。

二、评选程序

(一)请自荐人员于3月6日前,将申报材料发送至team@sport.gov.cn

(二)经体育总局竞体司审核后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呈报体育总局审定。

(三)总局审定后印发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电话:010-62989255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0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