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

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主题教育 | 北京体育大学女排参观宝清县抗洪救灾摄影图片展

12月7日,联赛比赛结束后,北京体育大学女排代表队一行20余人人到达宝清县老县署,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宝清县抗洪救灾摄影图片展,接受抗洪救灾主题教育。

8点整,女排队员们走进展览馆,参观一幅幅生动直观的图片,见景生情,个个百感交集。

此次图片展让女排队员们深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抗洪救灾精神,发扬女排精神,继续为体育强国战略做贡献!

2019年8月中下旬以来,受台风“利奇马”和“罗莎”的双重影响,宝清县持续强降雨,遭受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洪涝灾害,汛情超50年一遇。灾害面前,各级领导科学部署、靠前指挥,全县党员干部、武警官兵、民兵、各界群众戮力同心、奋力抗洪、伸出援手、助力重建。抗洪救灾过程中,涌现出许许多多的优秀典型、发生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铸就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忍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