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

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赛事热点 | 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9年7月1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来自全国107个单位的6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暑假中我队队员并没休息而是坚持训练,在周志辉和冷波老师的带领下北京体育大学在刚刚结束的本次大羽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经过六天的激战,勇夺甲A组男双第2名,我校王帅,陈英杰鏖战3局,决胜局以19:21负于北京交通大学男双获得第2名。


甲A组男团第8名,分别对阵华中师范大学和香港教育大学势如破竹,均以2:1取胜,同时以1:2负于北京大学,获小组第二出线,在8进4比赛中,鏖战3小时,以1:2憾负于北京交通大学。樊秋月和曹彤威获得乙组混双第3名,黄嘉诚和佟皓获得混双第5名,我校学生汤金华,曹彤威,佟皓,霍雨佳4人勇于拼搏获得乙组女团第5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需要我们认真总结,想赢放不开的心理状态影响了我们夺冠你,放下所有包袱,从零开始。谢谢背后一直支持羽毛球球队的领导,各部门和师生的支持。感谢李宁公司赞助比赛器材,给予我们各方面的支持与帮助感恩有你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