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

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训练竞赛处召开全校教练员、运动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暨训练竞赛安全工作会

9月24日11:00,训练竞赛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训练竞赛安全工作会,全校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训练竞赛处副处长毛文君主持。

会上,训练竞赛处处长赵冰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要求广大教练员和运动员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守为国争光之初心,担传递正能量之使命。教练员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加强运动队政治建设,将爱国主义、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教育贯穿到日常训练比赛当中。同时,训练竞赛处将深入运动队一线,认真听取广大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意见与建议,为广大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赵冰处长就国庆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全体教练员要加强节前和假期期间运动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主动防范训练和比赛期间可能出现的安全风险,对运动员宿舍进行全面清扫,要求全体运动员服从所在学院的管理,积极配合学院安全检查工作。

最后,赵冰处长还就教师业绩奖励、优秀运动员推免和运动员文化教育等教练员和运动员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