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

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赛事热点 | 第19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今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圆满开幕

2019年7月26日上午8点,第19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主赛场进行,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雅丽、校长云国宏;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田晓君;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秘书长刘波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此外还有各学校代表团旗手、运动员、教练员参加观看了开幕式。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单项赛事参赛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体育赛事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为了真正贯彻教育部提出的阳光体育运动,本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以往高水平A、B组和阳光组的基础之上又增加了一批以高职、高专为单位组成的高职组,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使得本届赛事在报名人数、覆盖范围与办赛规格上创历史之最。

我校代表团旗手由2019全国田径大奖赛肇庆站男子110米栏冠军孙振江担任。

此次比赛,我校共派出18名高水平运动员参加,其中不乏有像杨会珍、胡志英、胡麟鹏等全国冠军,期待我校运动员能在“青城”的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