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

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2020年学校裁判员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11月5日,北京体育大学裁判员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办公楼229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学校裁委会全体委员、各单项裁委会代表,训练竞赛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

会议明确裁判员培养是我校“三员”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内容,各项目在高水平裁判员培养方面应充分发挥学校裁判委员会和各单项裁判员委员会的作用,加快推进学校裁判员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并抓紧完善学校裁判员等级评定管理工作,全力推进学校裁判员人才培养取得新进展。

会上,学校裁委会副主任王宏代表学校裁委会批准了14个单项裁委会关于足球、篮球、排球、武术套路等14个项目启动今年学生裁判员培训与等级评定工作的申请,并联合教务处、训练竞赛处等职能部门就本年度全校学生裁判员培训与等级评定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明确各项要求。

会议还提请学校全体单项裁委会审议《北京体育大学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就相关内容做了集体讨论。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现场照片

裁判员委员会王宏副主任正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