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

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新学期校代表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2月28日,学校训练竞赛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校代表队工作会议,综合研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运动队训练参赛任务及日常管理事务,统筹安排新学期重点工作,14支队伍的17名教练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41028a54283e4f7092332dc0720ae866.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北京体育大学春季学期干部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结合训竞工作实际对各代表队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加强校代表队的规范管理,规范运动员的选拔流程,教练员需按时上报队伍参赛及训练计划,严格做好日常训练及外出参赛时的队伍安全和防疫工作;二是要提高校代表队队伍科学化训练水平,通过合理调配训练场地、康复及体能设施设备等优质资源,不断优化服务保障质量,发挥科技助训的作用力;三是要合理安排经费预算,根据不同项目特点及训练需求,适度将经费向国家布局项目和学校优势项目倾斜,同时严把经费执行与监督考核,强抓工作实效。

会上,全体教练员就校代表队的训练管理工作和在“十四五”时期如何更好推动我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和国家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培养基地等问题充分交换意见并讨论。教练员们表示,校代表队是学生运动队的代表,是展现和发扬北体学子“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精神面貌的先锋队,队伍将按照学校要求,抓好抓细全年各项训竞工作任务,在新学期取得新进步。


35cd00b922604381846fad8e4bc8cbd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