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

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训练竞赛

我校召开北京体育大学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9年7月15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北京体育大学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动员大会。北京市民委副主任范宝、民族一处处长韩书进、副调研员杨睿、北京市民族文化交流中心主任王薇、副主任常建忠、副部长杨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夏伦好、常务副部长李荷出席,全体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720163003.jpg


动员会上,李荷同志全面介绍了北京体育大学备战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基本情况,从参赛项目、参赛人数、组织实施、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对各项目代表队的人员组成以及备战现状进行了介绍。接着,民族武术项目教练员王晓娜、舞龙项目运动员李放分别代表教练员和运动员发言,他们决心秉承“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比赛宗旨和“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刻苦训练,团结拼搏,赛出成绩,赛出友谊,为北体大争光,为北京市争光。

夏伦好副校长表示,他代表学校感谢北京市民委对我校民族体育事业的信任和支持,对全体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对本届民族运动会的热情参与和积极备战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族体育工作和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参赛工作,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所有教练员和运动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给研究生冠军班的回信要求,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在民族运动会的备战中,真正做到“带头拼,加油干”,争取比赛成绩有所突破,取得运动成绩和民族团结的双丰收,不辜负北京市的重托,向70周年国庆献礼。

范宝首先感谢北京体育大学对北京市民族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全体参赛人员的辛苦备战,对我校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大为称赞。他表示,北体大参加了六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北京市民族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全国民族运动会不仅是展现民族体育水平的舞台,也是展示首都各民族群众精神风貌和北京精神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参赛机会,提高认识,勇担使命,科学训练,全力备战,争取在本届民族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他同时表示,北京市民委将全力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为备战提供全方位保障。


9057b84cfee8486483b04f5a9569ecce.jpg



微信图片_20190720163030.jpg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郑州举行,我校来自7个学院的71名师生将承担北京代表团蹴球、板鞋竞速、高脚竞速、押加、民族武术、民族式摔跤6个竞赛项目和舞龙1个表演项目的比赛。此外,我校还承担了开幕式的表演任务。我校的备战情况得到了北京市民委和民族体协领导的高度评价,相信通过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将在本届民族运动会上取得新的突破,为北京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做出北体大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