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学术北体丨第二届中芬冰雪运动合作论坛预告


2017年4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赫尔辛基访问期间与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举行了会谈,2019年1月14日尼尼斯托总统成功回访中国。双方共同商定以举办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开展冬季项目和冬奥会筹办方面的合作,将2019年确立为“中芬冬季运动年”。为落实两国政府达成的共识,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在2018年10月20日成功举办“首届中芬冰雪运动合作论坛”。论坛在中芬冰雪运动领域反响热烈。

为进一步加强中芬两国在冰雪运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深入研究两国冰雪运动合作思路,举办一届精彩、卓越、非凡的冬奥会,在芬兰大使馆、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外联司的指导下,由北京体育大学和人民网主办,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中芬冰雪运动合作论坛”将于2019年6月15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基地综合馆二层第一会议室举行。


论坛议程(会议主持:林显鹏)


4fcf731d6bd4474495cb40eb5f881b7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