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我们是电竞冠军!

12月10日,在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北京(国际)大学生电竞节竞赛单元 | 王者荣耀项目总决赛,在24H齿轮场京东电子竞技中心举办。电竞节期间,赛事组王者荣耀项目有239支战队共计1431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多轮赛事的精彩角逐,我校的“QAQ”战队最终夺冠。


4a9cd28175fd41c8864be54879412335.jpg

冠军队伍QAQ领奖


总决赛在虎牙直播上也引发了观看热潮,人气峰值达到了70.2W+,总观看人次超过801.3W+。总决赛现场还特邀KPL官方解说李九、居居和虎牙解说兔牙为大学生电竞节带来精彩解说,一同点燃大学生们的电竞梦,为电竞文化的新生力量加油鼓气。

首届北京(国际)大学生电竞节的成功举办,为未来的电竞专业人才提供了实践的平台,为职业赛事制作输送新鲜血液做好了准备,最终目标则是建立电竞行业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本土化优秀电竞选手及电竞行业复合型人才,打造电竞产业新沃土,树立电竞行业发展风向标,助力电竞产业深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