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激情冰雪 相约冬奥 | 我为冬奥助力 宣讲人在行动(六)

宣讲人在行动


6e3a450b2f5843129398d24297fc9607.png


艺术学院2020级姜雨岑

为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同学进行线上宣讲


2a99cae072d3499f853706a5794eab79.png


中国武术学院2020级喻雨樊

在河南省新乡市长垣一中进行宣讲


102be2b3812945cf953de2ed560a3dc2.png


国际体育组织学员2020级颜慧姿

在山东省宁阳县壹乐儿童服务站进行宣讲


18f5b0a7667f4ca0a5dbdc76ea1f53c7.png


宣讲人有话说

冬奥宣讲人姜雨岑

虽然我没有办法站在讲台上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但大家依旧非常积极,在讲到冰雪运动的时候,有不少同学都是通过这次学习才初次了解相关知识。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还和自我约定,有机会一定会去北方体验冰雪运动,感受冰雪世界的美丽。

我也非常开心能参加此次冬奥宣讲活动,以前我对冬奥运动的了解并不多,但通过此次机会,让我好好“恶补”了冬奥知识。与其说是我向同学们讲解,不如说是我在和大家分享,与他们一起学习。通过这次宣讲,希望同学们也能将冬奥知识分享给更多的人,让更多人了解冰雪运动,加强对体育的重视程度,积极参与到2022北京冬奥会当中。

冬奥宣讲人 周彦彤

通过这次宣讲,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赛会筹办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明确要求。保障赛会筹办是关系国家发展大局的光荣使命,2022年毕竟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标志性活动。作为北体学子,我感受到了自己所肩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日后我定会秉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为2022冬奥会的志愿服务贡献青春力量。

冬奥宣讲人 颜慧姿

此次冬奥宣讲活动,我来到了一家公益服务站,为可爱的孩子们介绍2022北京冬奥会的基本知识。由于孩子们相关知识储备较少,理解力尚且不足,我删减了部分较难理解的内容,并加入了一些更加生动的奥运元素,希望借此使讲述更加丰富有趣。在讲述过程的最后,我用问答的方式带着孩子们再次复习了奥运会的关键知识,希望能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奥运的种子。我们应该时刻铭记奥林匹克精神,铭记中国的奥运精神,使之代代传承,永不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