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学工部】喜报!我校心理学院秦榕获全国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二等奖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心理学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决赛于20191227日在浙江台州温岭市举办。

        决赛采用现场授课形式进行,选手抽签决定所讲主题,每人两小时独立备课时间。我校心理学院2017级学生秦榕经过精心的准备,顶住重重压力,出色地完成了授课任务,喜获本次竞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全国共144个学校报名参加,其中,一等奖12个,二等奖32个,三等奖40个。在此,热烈祝贺秦榕同学,也感谢我校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许丽媛老师和心理学院郭璐老师两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


      这份荣誉离不开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同时也代表着我校心理辅导课教学工作又向前迈进了新的一步。培养优秀心理健康教育人才,北体大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