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北体人与国庆那些事(下)

在“北体人与国庆那些事”的上篇中,我们为大家揭秘了游行幕后的故事。而热情洋溢的“青春之歌”背后,是一群幕后英雄在默默奉献,让一辆辆“二八”“二六”自行车得以顺利驶过天安门前,将这一曲“青春之歌”圆满奏响。这些幕后英雄是由我校师生组成的后勤保障团队,负责我校自行车方阵的后勤保障工作,以确保演出的万无一失。

image.png

一场演出的成功,背后不仅仅是演员的汗水与努力,还有一大批幕后工作者的守候与付出。他们不能站在长安街上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他们不能获得大家的赞美与掌声;他们的努力,甚至不为人知晓。但他们却是这场演出不可或缺的一环!他们没有感受到风光无限的那一刻,但他们每一个人都毫无怨言!或许,这就是最真实的志愿工作: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