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团委】“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10月20日晚,北京体育大学“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暨2019“音为青春”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北体分赛区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圆满落幕。

image.png

本次活动是由北京体育大学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办,咪咕音乐、北京体育大学视听交流协会承办的文艺活动。旨在促进体大学子之间的音乐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彰显同学的个性,展示北体大学子的爱国热情,欢庆祖国70年的生日,选出综合实力排名前十的校园新星。

image.png

本届十佳歌手大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是:戚恺灵、陈磊峰、杨国威,由崔恕老师、李行亮老师为他们颁奖。

image.png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发掘了校园内有实力的新星,促进了学校同学之间的艺术交流,并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带给同学们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更重要的是同学们用音乐展现了自己对于祖国的热爱,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用音乐的方式使北体大的学子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

整个活动过程中,我们收获了感动与惊喜,让我们期待明年再次与大家相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