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考研明信片 | 以上岸之名,绘你心中暖阳

以上岸之名

从春光熹微到夏日蝉鸣

从枫林尽染到寒风萧瑟

这一年里考研学子风雨兼程

如今冬日将至

2021年的考研大幕也即将拉开

在新冠疫情的时代背景下

考研之路似乎也更显艰难

但别担心,有我们在!

只为你心头温暖


 

 

2020年12月6—7日两个夜晚,学生会的小伙伴点墨写文、彩绘简画,前后花费五个小时,制作了500余张考研明信片。


幕后故事·制作现场


 

 

 


以字传情,以画映心

成员们将满满心意装进小小的明信片里

十二月有初雪和热咖啡

有新年的钟声和倒数计时

所有美好都会在最后相遇

考研加油!

只愿你来日折桂





2020年12月14日晚11时,学生会的小可爱们携带着暖暖爱意,在图书馆闭馆之际进入馆内发放明信片。

大家有序进入图书馆各层区域,俯身轻放明信片,将真挚的祝福轻寄其中,静待明日清晨前来备考复习的考研学子们,也希冀考研学子看到明信片后脸上能够绽放灿烂的笑容。


小文小野背后的故事




2020年12月15日下午3时,学生会工作人员身着北体吉祥物服饰——小狮子,前往校园各处为考研学子们送上第二波明信片祝福。憨态可掬的小文小野背后,满满500张明信片的背后,是每一位学生会同学满满的爱与祝福。北京体育大学2020“以上岸之名”考研祝福明信片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