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遇见北体 | 跟着北小文北小野寻找属于你的校园记忆

遇见北体

跟着小文小野

一起寻找属于你的校园记忆吧~



季节开落,时辰更迭,钟楼的指针转过了汽水味的夏,转过了烟火味的冬。

北体的一学期,匆匆又漫漫。

你是否还能记起日出正好,熹微穿过林梢,跟奔跑着的早八人道早安的分秒。

能记起黄昏慵懒,缱绻又浪漫。暮色柔柔,余晖带着太阳酿了整天的甜,安抚着人间倦意,给刚出教学楼的你一份视觉惊喜。

从破晓到星垂,从橘子汽水到糖炒板栗,校园里藏着无数帧关于你我的曾经。

就让我们牵着北小文&北小野的尾巴,一起拾捡记忆碎片,以偏爱拼凑绘卷。



还记得在教学楼,铃声催促着我们脚步匆匆,嬉闹偷偷藏进翻过的书页,教室里惟余老师授课娓娓。还记得我们曾忘记时间几何,一心扑在自习。



还记得在快递站,我们拖着小车连跑带蹦飞向快递站,一刻也等不得。

还记得足球赛时,我们曾在绿茵场上恣意张扬桀骜,用压哨绝杀霸占所有喝彩。



还记得那场篮球比赛,我们钟爱那份进球之后的成就感,变向运球的节奏感,绝杀之后的畅快感。



还记得排球场上,我们扣球拦网,团结不言放弃,用我们的方式致敬着女排精神。



还记得在网综里,我们流下的汗水,练就的体魄还有不轻言放弃的坚持。



开启文野信箱,BSUers邮来的记忆碎片亦是发着璨璨的光。

今年从健身人到干饭人,从社交恐惧到认识很多不错的朋友,从开小差打瞌睡到认真听完每一节课,就很开心,未来还有很多可能!

——易清 

在教学楼度过了大部分时间,有跑着赶早八的慌乱,也有第一次英语演讲的兴奋;在图书馆发现了好多好书,认识了有趣的韩叔,在馆里的桌子上睡过;在网综锻炼,这是我第一次进健身房,始于体测,忠于健康;在快递站见过夕阳。

——Severus Snape

我和田径馆的故事:这学期的体育课选到了田径课,原本以为和很多不认识的小伙伴一起上课会很拘束,但没想到却在那里认识很多很多朋友。尤其是结课那天,和许多不同专业的同学一起拍照,微信加好友,我才发现,我对田径真的很不舍,不舍得超好的老师,不舍得那群一起早八跑800m的小伙伴。在田径课上,除了耐力的提高,更多的是友谊的建立。田径小伙伴们,我们下次再见啦!

——w。



谢谢那天在丰巢主动帮我搬快递到宿舍楼下的小哥哥呜呜呜呜!!因为当时手机没电了,所以没能请小哥哥喝个饮料啥的来表示感谢。有缘下次我一定帮你搬快递!

—— -

驿寄梅花,鱼传尺素。写信的传统古老又温柔。偷浮生半日闲,静下来与内心对个话,写之情,达之意。

向北小文北小野寄信吧,我们会温柔地接住大家嗔喜百味。

文野信箱限定线上,永不打烊。

我们与北体的故事,永远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