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艺术学院举行2018级迎新欢迎会

2018年8月23号,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教学楼415教室举行。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许可老师主持,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迟书记到场并参加会议。



  辅导员许可老师首先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让新生们踊跃进行自我介绍,场面一度充满着欢乐的气氛。紧接着,许可老师主要针对接下来的军训生活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日程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要求。

随后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迟旭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师资条件等情况,让新生们更加了解北体、了解艺术学院、认识北体、融入北体。迟旭东老师还对艺术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首先,要求大家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加强自主学习的意识,转变思维方式,利用大学期间多读书,读好书,积累丰富的知识,为走向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其次,加强个人艺术修养学习,培养和提高艺术鉴赏力,学习艺术理论,主动发掘身边美好的事物,积淀深厚的艺术修养。三、要求同学们自律、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在校期间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酗酒抽烟,使用绿色健康的网络、不沉迷网络游戏,不盲目使用网络贷款,更不可有吸毒等违法现象。最后,迟老师衷心希望全体2018级新生能够珍惜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珍惜同学、师生情义。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一定会更加认识、融入我们的学校,更快、更好的融入艺术学院的大家庭。我相信我院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学习、训练、生活中刻苦认真,在全体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