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三对三篮球联赛决赛

决赛之夜,太阳落下,篮球升起,众星闪耀,请尽情尖叫。目光所向之处是篮筐,是篮下硬刚,顶着防守上篮,是三分独秀,出手干净利落。恭喜「小新新」「尖叫队」「439队」「308战队」拼到最后,夺得组别季军。

「圣斗士队」空切背传胯下空接Crossover,以绝对实力卫冕冠军。「瘦得不明显队」顽强得很明显,在决赛上仅以三分告负,不敌卫冕冠军圣斗士队。「LFTM队」一如既往发挥稳定,绝对实力轻取女子专项冠军。「一撞就倒队」超越自我,打出水平,打出态度。「废柴兄弟」依旧手感火爆,作为这个赛季无解的存在,众望所归,捧起冠军奖杯。「永不挂科」奋勇当前,结束了废柴兄弟场均21分的神话,为自己拼得亚军的荣誉。「稳重队」傲战全场,未片刻放松轻敌,赢得男子专项冠军。「请输入队名队」拼到最后,队友受伤遗憾告别比赛,三分、扣篮取得亚军。

只要踏上球场,就是属于你的时刻。每一次运球,每一次传球,每一个篮板,每一次挡拆,每一次成功的防守,每一次猛烈的进攻,我们都会为你欢呼。努力、坚定、毅力、默契、绝杀、呐喊。Where amazing happens.三对三篮球嘉年华,这里是最热血的校园篮球。因热爱百分百付出,因热爱绝不止步,我行我上,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