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第二十一届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团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为更好地选拔我校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新一届学生干部,为我校学生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根据《北京体育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章程》及《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团选举办法》的相关规定,北京体育大学社会管理委员会决定开展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团换届工作。

北京体育大学第二十一届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团换届大会于2019124日上午10:30在求是报告厅举行。

图片.png

本次大会由第二十届社团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李思佳主持,出席大会的老师和学生组织的主要负责人都有:北京体育大学团委副书记于菲菲,团委副书记、第十八届社团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孔媛媛,第十八届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委助管王力宸,研究生会主席杜鑫,校学生会主席王天佑,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会长吴彤以及第二十届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全体成员。

图片.png

图片.png

大会伊始,第二十届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席魏靖涛进行年度活动总结。

图片.png

接下来进入换届大会最重要的候选人述职演讲环节。由候选人张淦阮班勇于天赵越寻依次进行报告。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演讲结束后,由同学们进行投票,总监票人孔媛媛和计票人黄雨笑统计选票。

图片.png

图片.png

之后由团委副书记于菲菲老师给各位社长进行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最后一项议程:总监票人孔媛媛公布计票,结果如下:

张淦(55)、阮班勇(27)、于天( 49)、赵越寻(66)。

北京体育大学社团管理委员会后期将根据民主评议、综合考察等方式,正式产生校团委第二十一届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名单,并在校内网公示。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