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举办新生破冰活动






 

825日晚,院学生会外联部于教学楼301-305教室举办了2018级新生破冰活动。

伴随着动感活泼的暖场音乐,新生破冰活动于晚7点整准时开始。几个教室的主持人们首先欢迎了2018级新生的到来,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做了“你好新同学”、“你来比划我来猜”和“数三过,五一拍”三个趣味小游戏。“你好新同学”游戏让每位新生转圈后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姓名籍贯,帮助大家全面认识了其他新生,快速打破隔阂。“你来比划我来猜”在传统猜词游戏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趣味性和运人特色,既锻炼了交流、表达与联想能力,又提升了同学们的默契,让大家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数三过,五一拍”则是增加了普通报数游戏的难度与趣味性,锻炼了同学们的注意力与反应能力,活跃气氛的同时促进了交流。在几位主持人的引导下,2018级新生们通过游戏熟络起来,脸上频频闪现出开心的笑容,刚刚入学时的紧张和拘谨也渐渐消失,教室里欢声笑语不断。此次新生破冰活动于晚九点顺利结束。

新生破冰活动以一种轻松愉快的形式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熟悉的平台,有助于加深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营造一种团结和谐轻松的团队氛围,帮助大家快速融入全新的集体,打破隔阂,更好地进入角色。同时便于军训及学院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希望全体18级新生以此次破冰活动为契机,迅速扩大自己的朋友圈,度过充实而又美好的四年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