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夏日新征程——北京体育大学举办记者团2021年度换届暨颁奖晚会

在北京体育大学,有这样一群小伙伴,他们用笔墨记录生活、用镜头捕捉美好、用实干传递讯息,将讲好“北体故事”作为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在学长学姐穿上学位服准备向母校告别之际,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记者团也迎来了小“毕业季”。6月16日晚七点,记者团在求是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度换届暨颁奖晚会,记者团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晚会。


秦培栋老师致辞


秦培栋老师作开场致辞,强调了记者团在校园新闻版块的使命,肯定了骨干成员的付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今后的要求、建议,表达美好祝愿。

在过去的一年里,每一篇稿件、每一张图片都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和同学辛勤的汗水,一次次的点击和阅读都是记者团成员亲手创下的成绩和荣耀。会议的第二部分对第三届记者团优秀成员进行颁奖,以鼓励这一年来积极参与选题制作、有突出贡献的同学。秦培栋老师、杨霄霄老师、陈姗姗老师、杨少嵩老师为同学们颁奖。



对这些成员进行表彰,旨在总结过去一届的工作成果并激励记者团成员创作更多优质内容,促进记者团朝着更好方向继续发展。

希望的火炬将被不断传递,记者团也将不断拼搏,朝着更好更强的目标前行。第三届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刘萍以视频的形式对记者团的朋友们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刘萍同学首先感谢了大家一年以来的付出,表示在浏览官微官博的同时,也在为大家骄傲着。她希望每一个小伙伴都能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闪闪发光。副团长刘艺晗、余锦洋、夏一丹作为刚创立记者团就加入的“陪伴者”,见证记者团逐步向好,也在这三年里积攒了工作经验、锻炼了工作能力。她们相信,未来的北京体育大学记者团定可以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创造出更好的成绩。之后,记者团向第三届管理层成员补发聘书并发放工作证明,向第四届团长、副团长颁发聘书。



即将上任的第四届记者团团长石泽明同学分析了记者团的现状并规划了未来一年记者团的发展,表明将担当起团长应有的责任。他认为,记者团作为讲好“北体故事”的重要参与者,应当在提高北体影响力、塑造北体形象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过去的一年,是成长的一年。时光飞逝,去年的工作中涌现出一个又一个优秀的成员,在这一刻,他们将自己的创作历程和经验思路搬上三尺讲台,与同学们分享。许嘉芮同学介绍了她的影像创作历程和心得体会,彭昊同学讲述了几张照片背后的故事,结合工作实习经历,分享了影像拍摄经验。



至此,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2020-2021年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记者团自成立以来,多次策划发布广受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关注和喜爱的主题内容,已经成为校园文化宣传推广的重要力量。

(文字:韩梓奡、石泽明;图片:孟令雨、潘一菲、曾子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