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北体学子龚莉夺冠 面对疫情 她这样说

44d1951a731841ccafa1f4758c908885.jpg


在2020年2月28-3月1日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举行的世界空手道联盟K1超级联赛暨奥运会积分赛中,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龚莉,凭借出色表现以及顽强的意志力,摘得女子68公斤级金牌。


7d3516d2381747cbabe36ec85a7b6ae5.jpg


面对疫情 她这样说

获胜后龚莉表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她也肩负着国家使命。她将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刻苦训练,争取优异的成绩,在赛场上展示出中国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向世人证明,虽然中国正在接受疫情的考验,在艰难时刻,中国人民绝不退缩!她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人逆行而上,与病魔抗争、与死神周旋,战斗在“烽火线“上;有人坚守后方,为群众做好防护,为前方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作为体育人,希望能为当下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努力备战的运动员带来一份温暖。我们虽然不能奋斗在一线,但我们仍然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祖国加油,为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