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团委】学生社团开展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23日中午12时,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和各位干事于团委二号排练厅开展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魏靖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10172005.jpg

刘恒伯朗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简编》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章,大家集中讨论学习。总书记的讲话层次鲜明、内容丰富。讲述了我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在“紧紧依靠人民”这一原则的指导下在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在不同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并要求我们不能骄傲自满,号召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91110172014.jpg

同学听完后感触颇多,我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是经过长期的历史检验的,并且今天的美好生活也是和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分不开的。我们应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国家统一。感慨我国巨大成就的同时我们也深知“路漫漫其修远兮”,定将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奉献中焕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