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团委】“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北京体育大学第五届校园路跑接力赛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30日上午,金秋时节,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为真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多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北京体育大学举办了第五届校园路跑接力赛。

image.png

当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金黄色的树荫下,温和的阳光里,运动员们朝气蓬勃,勇往向前,都是北体人最好的青春模样。

image.png

image.png

健全人格,首在体育。北体人用最“北体”的方式向母校66周岁生日献礼,在享受美丽校园风景的同时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深刻体会了爱国、爱校、爱家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将洋溢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学习中来,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姿态,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也为体育强国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