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校召开各党派、团体负责人征求意见座谈会

94日上午10:00,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夏伦好同志主持召开了我校各党派、团体负责人征求意见座谈会,我校民盟支部主委李红娟、民进支部委员周星宇、九三支社主委马鸿韬、民革支部副主委许小冬、致公党党员和志伟、侨联主席陈效科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荷同志主持。
 
会上,各党派团体负责人结合学校综合改革和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学校各党派、团体管理与发展、办学职能向院系延伸、教师评价机制、青年教师发展、工资待遇、留学生管理和研究生培养等问题充分表达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夏伦好副校长仔细听取每一位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做了详细记录。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派、团体负责人的发言,对各党派、团体负责人对学校建设发展的主人翁责任感表示赞扬,也肯定了各党派、团体对学校每一项改革措施的关注和支持以及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也代表学校党委,感谢每一个党派团体、每一位教师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今后充分发挥各党派团体的人才优势,立足新时代新要求,提升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内在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文/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