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团委召开学生骨干寒假工作安全部署会

12月25日上午,我校团委学生骨干寒假工作安全部署会在团委一号排练厅召开,会议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亚南老师主持,校团委全体老师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学生骨干通过线上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a2d3eb2a112c4ef68cd62a93a5dea2e2.jpg

b9ccbbe58c964325a459ced614ee98de.jpg


首先,李亚南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寒假安全教育,她指出,在意识形态安全领域,全体学生骨干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不传谣不信谣,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各学生组织在寒假期间要加强公众号管理,严格履行推送发布的审批流程;在人身安全领域,全体学生骨干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注意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用电安全、户外活动安全。

随后,李亚南老师对寒假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表示要将冬奥宣讲、体教融合、健康中国等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做的有特色、有声音、有实效,在活动前做好方案计划,在活动中做好宣传记录,在活动后及时总结梳理。


5695b74b80b0470eb06df994c6efa6b9.jpg

e7638218030c410883a969b53c9540d8.jpg


最后,李亚南老师提醒大家要做好寒假生活规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按计划推进落实“四史”学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