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向上生长,向善而行” 学雷锋主题活动预告

“向上生长,向善而行”

学雷锋主题活动预告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每年的3月5日是我国学雷锋纪念日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

雷锋同志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那种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螺丝钉精神,那种对同志、对群众像春天般温暖,舍己为人,助人为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是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必须大力发扬倡导的。


WPS图片-修改尺寸3.png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

北京体育大学团委将于

2021年3月3日至3月5日

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不同的背景时代,同样的使命担当。雷锋的崇高信仰和坚定信念,是他坚持做到一生为党和人民奋斗的不竭源泉。弘扬雷锋精神,更是对新时代志愿精神、民族精神的充分彰显。


WPS图片-修改尺寸4.png


届时我们将通过脱贫攻坚、同心抗疫、国之荣光、青春向党、创新驱动五个主题的奉献事迹的视频学习,和展示雷锋精神的优秀文章学习,感悟不同岗位上的无私奉献精神,并鼓励同学们积极结合自身践行雷锋精神。

3月5日,团委将统一组织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各学生组织将集中学习,并认真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