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要闻

北京体育大学举办与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博士后进站仪式

11月21日下午,北京体育大学与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博士后进站仪式在国家训练基地综合训练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中国武术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受邀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旗、总经理陈忠伟、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高峰、党委副书记邢尚杰出席仪式,仪式由中国武术学院院长马学智主持。


e5f11c6c6362416c9138aa6951e4041a.png


高峰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两名博士后进站,迈出了校企合作的坚实步伐,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我校“三个转型”的有益实践。

陈忠伟在致辞中表示,恒源祥是具有强烈使命感的企业。希望博士后和导师们借助恒源祥与北京体育大学共同建构的平台,发奋图强、认真钻研、不忘初心,积极贡献心力与智慧,以太极为核心、以武术为载体,构建人类全新的生活方式,为中国武术事业开辟新天地。

高峰、陈忠伟分别与来自中国武术学院的青年教师卞景、汪楠签署了博士后协议。


472bb27c707c4da29ede34c9184b6eaa.png    a9ab8eccf0b94a638ada5ae36ef08e2d.png


刘瑞旗、邢尚杰分别为中国武术学院、中国政法大学教授颁发了博士后导师聘书。


d652c6ab38d64ca4a8238c566e87a3ce.png     81282295e2eb41a28d9ad60d5a61314a.png


中国武术学院将围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以博大精深的武术为载体,以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为导向,全力攻坚,突出“学”与“用”的互动,“产”与“研”的贯通,开展“太极、武术、生活方式”等内容的专题研究,力争研究开发出具有国际水平、符合国家大政方针和广大大众需要的研究成果。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促进武术产业发展、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助力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