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要闻

北京体育大学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联席会

2月10日下午,北京体育大学在北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联席会,部署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高峰,各教学单位院长、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员,教务处、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章潮晖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做出了部署,就上课安排、毕业年级就业等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提醒;学院要发挥主体作用,加强课堂管理,做好外聘教师的指导及管理工作,教师要守好课堂阵地,确保教学规范,上好开学第一课。

研究生院院长蔡有志从毕业生学位论文、研究生导师培训等重点工作入手,对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做出了部署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高峰提出,新学期要以“秩序”和“质量”为抓手开展教学工作。教学秩序上,要明确标准,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要关心关爱师生,把师生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教学质量上,要解决教学痛点,让学生忙起来,让教学活起来,让课程实起来,在教学各个环节要把好质量关,全方位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