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要闻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一行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1.jpeg


6月23日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高峰,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启迪陪同检查。


2.jpeg


郑吉春一行来到我校冠军园主题党日文化广场,实地查看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的回信刻石,详细了解了我校毕业生离校、行李打包、毕业典礼、线上学习、就业工作等情况。


3.jpeg


郑吉春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就业、离校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等给予肯定。他指出,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离校工作扎实有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一切为了方便学生”为原则,采取了专用纸箱打包、粘贴温暖寄语、发放毕业纪念品、发动机关干部和后勤人员合力为学生打包行李等一系列人性化举措和细节,充分体现了校园文化和人文关怀。他强调,当前学校防控不能松懈,要继续把二级响应下的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到位,加强食堂、宿舍、超市等重点部位的管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准备,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同时,要持续加大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力度,密切关注毕业生疫情期间求职就业的焦虑情绪,及时做好心理疏导,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

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驻校联络员、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等陪同检查。